Psi
 
 

may u find your worth in the waking world

 

我是第一棒,负责设定(划水
世界观:
现代,全员
设定大部分参考毛子电视节目《通灵之战》和《潜伏》以及我的一个梦(不
↑以上,是几乎可以无视的设定(??)
阿萨辛全员都是能力较强的灵媒。
当发生了过于棘手无法解决的灵异事件,会召集全员,以类似分组比赛的形式解决。
如果事件无法被一组成员单独解决,会大家一起上(?)
群众事件:帮助路人/平民解决灵异事件并且不收钱(一般情况下会拿出场费)
甜不辣为对立阵营,培养异变未知生物/制造灵异事件(然而比阿萨辛们有钱多了)
先行者:惯例幕后黑手(
另一个世界:称为灵魂界/冥界(邵云的称呼),生灵/灵媒的灵魂在其中为有颜色的实体,微微发光。
死灵/异变生物在其中为灰色调实体,半透明,但是物理攻击有效。
世界主体色调为深灰蓝色,几乎没有光源,目前已知只有Arno的油灯可以在其中发光(你偏心啊!)
关于Kenway家的年龄问题:主体故事发生的时间线里Haythem已死,作为死灵状态存在于灵魂界。
ok了,不要揍我(……

March
05
2018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Psi | Powered by LOFTER